close


其實這篇食記,是我拖了一個月後的擠出來的


今天難得有人請吃飯~幸福!因為又能吃到美食了!

這家餐廳也知道很久囉,因為剛好在朋友家旁邊~但苦無機會進去嘗鮮

這也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說是賣法式料理,卻是中式裝潢也賣牛肉麵






或許少了一份西式的浪漫感吧!也因為有賣牛肉麵套餐,所以店裡的客人層次有落差




法式套餐的價位從一千~二千左右

在台南的法式餐廳中屬中價位~




這是前菜,外層捲的是鮭魚,中間是新鮮干貝

外面點綴著蘿勃橄欖油




這是切開來,可以看到干貝的熟度~

干貝只有一,二分熟而已,吃的到鮮甜味~





湯有濃湯及清湯~我點的是牛肉清湯




餐包的外層烤的酥脆,內層柔軟

很特別的是搭配"莎莎醬"呢!




沙拉,我配的醬汁是油醋醬




熱前菜是~烤圓鱈,肉質很Q也很鮮甜

下面墊的是炒豆菜,至於醬汁,我忘了是什麼了~




吃法式料理,看到這杯冰沙就知道主菜即將登場囉~




我點的是鵝肝菲力牛排(印象中NT$1380),三分熟




搭配的醬汁是五色椒呢!鵝肝很大一塊呢!




附餐點的是洛神果汁....味道有點淡

這蛋糕~甜死人囉!!




以上~是餐點介紹

另外,友人點的三分牛排則嫌熟度太熟了!

服務還好~也沒特別的!

所以~這間餐廳呢!氣氛,餐點覺得還好

我想~台南還有很多法式餐廳還值得我去嚐鮮!!




以下是其他網頁介紹~

中西合壁.顛覆傳統

展現全新的美食意境 法式料理.布拉德斯

有別於一般法式餐廳的高調與宮庭般的華麗,布拉德斯用素雅及中西合壁的設計理念隱藏在安平運河旁的靜巷之中,踏入它的大門,呈現在眼前的是明代仿舊傢俱與帶有歷史氣息的老木門,彷彿要顛覆人們對法式餐廳的刻板印象。

要為布拉德斯寫一篇專訪,那還真是件令人頭痛的事啊,因為帶點頑皮氣息的老闆-王春銘,自稱是歪嘴雞,他年輕時就是出了名的老饕,曾在交通銀行和中華票券工作,經常得幫公司到餐廳安排聚餐事宜,因此練就出一張很叼的嘴,從北到南那裡有好吃的東西,他都如數家珍,更是很多朋友用餐諮詢的專家。

坐在布拉德斯裡面,讓人感到一種自由的用餐飲氛圍,不像其它法式餐廳那般的嚴謹,或許是餐廳中的原木桌椅、簡約的環境設計讓人更容易放鬆心情,相對的也更容易讓人把注意力都放在料理之上。

布拉德斯為了展現對於牛肉的重視,王老闆不惜耗資重金供應特級的澳洲和牛肉。這裡的鵝肝菲力牛排對於愛吃肉的人,是一道不可錯過的精選美食,優質的牛肉配上嚴選的鵝肝,再由廚師精湛的烹調表現,讓這裡的菲力牛排,更能彰顯出牛肉的美味,尤其是用牛骨精燉的醬汁更讓牛肉的質感與氣味加倍提昇,加上細膩的拼盤讓這道菜像藝術品般精緻優美。





布拉德斯法式料理
-品味、優質、豐盛 提供最頂級的牛排 挑戰您的味蕾

地址 : 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3號
電話 : 06-2933086~7
傳真 : 06-2735892
網址 : www.brothers-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