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是一個外表不美麗,但內在充滿內涵的女人!
金牛座的個性,讓我不容易和陌生人交談
所以想和我交朋友的人,請準備我有興趣的話題吧!
我喜歡美麗的人事物,
所以我超愛美食,很希望把在台南的美食餐廳都走透透吃透透
我很愛拍照,所以很喜歡把看到美麗景色就拍照收藏
對自己的身材有點自信,所以自拍那些男人們認為最性感的照片
我喜歡帥哥,不然就是要長相順眼的男人
我很愛看電影,喜歡享受大螢幕的視覺感觀
也愛窩在家裡的床上看電視
假日,大部份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在床上舒服的享受假期
不愛出去走走的原因是
至於內涵,如果我說,我很會做飯洗衣呢??
而且精通各項技能,哈~好自傲哦!
必竟現在社會,喜歡下廚做家事的女生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