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手工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可能是金牛座的節省吧~能自己動手做的就不想花錢買

所以在國中時期開始,同學生日互相送禮,我就開始送我自己DIY的東西

而且,我的夢想是開一家複合式的餐廳

因為我對插花,包裝,紙黏土,串珠,餐點,茶飲非常的有興趣,希望能結合在一起

自己做過的東西真的很多,在學生時期有:紙藤花,紙黏土,絨毛布偶...

出了社會,學會了串珠做耳環,項鍊,戒指,手機吊飾等等

前陣子很愛往手工藝材料店挖寶,把零散的水晶珠,小零件做成美麗的耳環

朋友也很捧場的買了不少,因為全部手工,也每一付都是唯一,沒有第二付

最近開始串水晶手機吊飾,呼~珠超小,串的有點累人

尤其看著說明書分解圖來串,有時卡在一半不會做還要回店裡去問

不過看到串好的成品,實在是...超~~超~~超~~超有成就感的!

以下是我最近串的二個作品~



雪納瑞




雙面的財神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