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南台灣的太陽很熱情,

最近的紫外線指數呈現過量危險級,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會曬到痛,做好防曬措施是應該的,

所以怕黑的女生,我是還好啦!但也不想曬成黑人般的膚色啊~就會和太陽光作抵抗

比如說,擦上防曬乳,我機車內必備的東西,但是啊~我懶,

所以放的是用噴的!但噴在身上 是不會油,但就覺得有層東西在皮膚上

不太愛用,所以我放了塊沙龍布,只是要綁要收我也覺得麻煩

好吧~就讓太陽儘量曬了~

只不過,是有個習慣,白天出門一定要載太陽眼鏡,總覺得陽光超刺眼的

在路上看到很多女生做的防曬就很好笑,尤其是綁外套的,載大口罩的那些,超沒美感的

昨天看到了二個超搞笑的防曬,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昨天的天氣屬於多雲,看不到太陽公公,我騎著車到銀行辦事,在離開之前看到的

有著穿深色厚外套的女生停好機車,臉上還載著口罩,居然還打起陽傘往銀行走

拜托~才十幾步路的距離,有必要怕臉曬到太陽嗎???

看到就覺得超搞笑的~


再來是下班回家的路上,遠遠看到一個脖子圍了很多圈圍巾的女士

哇塞~是不怕熱嗎???都六點多沒太陽了,有必要防曬做成這樣,超好奇的,騎到他旁邊偷瞄了幾眼

那圍巾啊,是從頭開始圍的,而且還有載口罩哦!

這個也超搞笑的啦!既然那麼怕曬,那乾脆白天別出門就好了!

為了防曬,會不會自己先搞到熱到中暑啊???

原本騎車在路上,能看的東西還真不少

也因為這樣,我騎車超不專心的,也難怪常常不小心就出了小車禍啦!

但這也是小小的樂趣之一啦!下次有空或停紅綠燈時不彷試著看看週遭的行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