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已經在98年底時結束營業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218583
不知道我第一次吃的怎樣的話,就再去看看吧!

今天星座課結束,打了通電話給朋友,問她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她說好,問她想吃什麼,她說愛吃日式料理,尤其是生魚片~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沒什麼收獲,而她已經到我家樓下了,只好先下樓再來討論要去哪吃

先到金華路上的大仁街裡的一家日式家庭料理,結果一看,價位還真不便宜,一份定食都350起跳,雖然有8折優惠,那一份也要300,所以就換地方吃囉

到後來又繞回我家附近,又來這間日式迴轉料理吃到飽囉~一人才328元

大概六點進入餐廳,人還不是很多,以我來過一次的經驗,我挑了一個最棒的位置"37,38"號,而且不怕拿不到好吃的東西

看了一下在迴轉台上的料理,也會依時節放上好吃的料理,這次有切了一半的"炸蛋",很好吃哦!可惜吃到後來沒有了,不過我也吃了二份

還有甜蝦,很新鮮,一小皿放二隻,我一次都拿三,四皿才過癮~

這次的炸豬排炸的剛剛好,肉質鮮嫩~

而紫蘇雞肉我們則是吃了不少串,上次沒吃到的銀魚也有吃到了~

燒烤類多了焗烤扇貝,也不錯吃~少了培根了!

生魚片和握壽司我都沒點,一樣~不愛生魚也不愛吃哇沙米

土瓶蒸的湯好喝,我點了二次~

只不過點到後來,燒烤類和炸物都沒到,發現他們很會漏單,所以都要重覆點,如果真的吃不下了,再說送過就好了~誰叫他們這麼容易漏單呢!

這次的甜湯是椰汁地瓜西米露,一樣很好喝囉~我喝了二碗!

總之,坐不到半小時,店內位置幾乎坐滿了,生意真好!而我們二個也就吃很飽的回家囉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瘦子的命啦!要我瘦下來還真難

享受美食才是人生的真正目的吧.....不過....發現.....裙子,衣服又太緊了....這個是缺點!又要花錢買新衣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