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星期二下午,我會精神不濟,然後頭昏昏的,因為少了午睡啊~

今天臨時和人約吃飯,就約在回家的路上,方便就好

只想找個安靜,又沒壓力的餐廳用餐,就想到這間"集集"

這間,我來第二次囉!上次是和朋友坐樓上的包廂

而上次看朋友點了他的咔嗞咔嗞豬排看起來賣相真不錯~

其實,我愛嚐鮮,再巷子裡有間賣異國料理的,原本想去那家吃,結果說被訂位訂滿囉!

好囉~用餐用餐,怪了哦!!這間店這麼大啊,結果我從頭坐到離開,只來了共三桌的客人

還有...一進去,會有一股霉味耶!好怪

好囉~點餐!其實價位都算偏高~

大致都二~三百起跳


餐上來囉!飲料也因事先問過是不是隨餐附也上來了



這豬排,我佩服他的刀工

其實肉算很薄一片,粉比肉厚,而且還斜切刀哦!厲害




這是另加30元的豬油拌飯,好吃,但有點油呢!



沾醬~就很傳統的黃芥末醬,味道還不差


湯品~關東煮湯!不怎麼好喝




小菜~還不錯!!青菜很大一碟


這是X鬆的,餛飩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甜點~布丁,但吃起來像奶酪的口感一樣沒變






問我會不會再去~除非我很懶吧!不然我會換另一間吃啦!!!



集集咖啡美食餐廳(西門精緻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93號
06-226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