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篇時....請完整看完....不然...別和我索取任何東西...謝謝!!!


今天中午真是個好天氣啊!!!

一直很想幫自己的手工卡片拍一些在戶外的照片呢!!

冒著被太陽烤乾,以及光線太亮相機失焦的情況下...

我挑了個在家附近的美麗景點小拍了一下~

我目前除了送了一部份出去的卡片外,還剩下二張摩天輪,二張旋轉木馬,二張階梯卡片

PS.我的好友們,如果生日想收到我的手工卡片的.....記得.....留言索取啊!哈~

做這麼多張卡片下來,覺得卡片的封面和內面最好都要用硬紙哦!!

而因為封面的規格有時都要浪費到一張A4的美術紙,到時後我找到金銀二色的西卡紙,質感也不錯!很大一張才8塊錢!!

至於卡片的信封也都自己做的,而這美術紙也不便宜,一張要16元,頂多能做四個信封套

但是質感超好的,有壓花,我都用會閃亮的色筆把壓花描繪出來,挺美的哦!!




摩天輪~









旋轉木馬








階梯運用~




至於在卡片的封面上,我實在想不出要弄什麼花樣

只好素素的~用WORD打出"生日快樂"用不同的字型,用超閃亮的紙割下來囉!!





這就是金,銀二色的西卡紙....有夠低調了吧!!不花俏~


對囉.....

很多網友都會留言說要版型圖稿,要我寄給大家

如果....我偷懶沒寄的話...請在三天後再留一次言囉!!

還有~~~~請留言在正確的文章裡,這樣我比較好一次作業啦!!

留言在不同篇的!!恕不處理啊~~~


99/8/30補充:

來留言索取圖稿的朋友....我會直接給連結網址,請自行下載!謝謝!!

所以請您登入,留隱藏訊息,我就會給您網址哦!!!否則,您會看不到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