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來到了健康路這家新開的板塊牛排

前陣子剛好看到宣傳車及宣傳單,才知道有這一家

地點在老拓斜對面,合庫旁邊




板塊牛排這個店名聽起來就會有牛排很大塊的感覺,不過…等上餐了有點小失望

一進門,感覺還不錯,因為油煙最多的煎牛排都在外面,而用餐地方吹冷氣~






服務生帶位,熟練的介紹點餐方式(採自助式請先買單)和用餐方式(自助式)

但是我的服務生沒和我介紹….只聽得懂…到櫃台先結帳而已

拿到MINU其實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原本想點”板塊牛排”但不知道是哪部份的肉就放棄了!

所以最後我點1號餐….雞腿排應該不會”雷”到

嗯…自助式的台子,蠻乾淨的~

飲料:白開水,古早味紅茶,冷泡(綠)茶,檸檬紅茶




湯:鄉村蔬菜湯,玉米濃湯




以上全無限暢飲~

另外,醬料、餐具也都放在這一區,要自取哦!

餐前附的奶油餐包,但沒有烤久,裡面的奶油沒融化~




勾芡得非常濃的玉米濃湯,甜甜的,吃的到雞肉末

蔬菜湯很好喝,以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蕃茄湯底,吃的到肉末,我喝了二碗





一上餐,感覺都還不錯!牛肉疊在雞腿排上面






很少看到這種平價牛排還有配菜的~那小紅蘿蔔酸酸甜甜的




而麵體也混著夠量的黑胡椒醬,醬夠味哦!會辣~



個人習慣,先將蛋翻面,開始吃麵,呼…燙~~~

之後就來好好的品嚐肉塊囉!!

牛肉不算大塊,也不算厚,吃起來我覺得還OK,沒有特別的美味

來張側面照….就知道肉多薄了….約5分熟度~







至於去骨的雞腿排還不錯吃,但吃到這時,根本沒醬囉!!!只能吃原味~

但感覺我比我去文賢路吃的還差一點點


板塊牛排的價位從90~280都有

以這樣層級的牛排店來說,還算是不錯,生意也挺好的!

是想吃便宜牛排的不錯選擇!


整體而言,如想吃牛排,我倒覺得去大亨吃厚片牛排大口吃肉來的過癮~~






健 康 店: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66號
訂餐專線:06-2610101
OPEN TIME:AM11:00~PM11:00

店內廚房乾淨,衛生,店內每一道牛排均由老闆豐富的經驗與純熟的火侯技術來掌舵,採用的新鮮肉品,肉質鮮嫩多汁,沒有不吃上癮的,另外除了牛排外,店內的雞腿排也是另一項超人氣商品,老闆特定推出香辣口味的雞腿排,是許多愛吃辣的客人心中的第一名商品。其它其它商品也都是老闆精心烹製的,其美味程度保證能讓您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