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囉!!

原因很單純,就這二年工作一直在變動中,所以也就沒空寫囉!!

再來是很少有機會去吃新美食啦!

還有就是我的相機讓我沒了拍照的動力,所以就這麼的.......

話說,我的第二台相機,也就是O牌的類單眼也陪伴我渡過六年的時光

鏡頭被我送修二次,這陣子則發現鏡片已老化退膜了,而照片拍起來中間點會霧掉!

剛好~前半年新購的平板分期已繳完,接下來就是換相機囉!!!

在網路上爬文很久,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機種(因為我只愛大牌,都在C,N,O牌中尋找)

我要的規格是偏向類單眼(大光圈,大廣角,高光學倍計),但又想要像口袋機一樣的好攜帶(輕薄才好放身上隨處拍啊!)

又到了奇摩知識+尋找更專業的建議

最後選擇了~ SONY Cyber-shot DSC-HX30V 

網路開箱文很多.....大家就參考參考,我就不贅訴了~

開始用相機不到一星期,感覺還不錯~

wi-fi分享,讓我輕鬆的把相片無線傳輸到我的平板,再輕易的分享到FB給朋友們!

畫質的成像也很棒,尤其是在相機的小螢幕看照片,色彩很飽和~ 


分享幾張我拍的照片,全是我用wi-fi傳輸至平板分享至FB的照片,當然,相數有變小,但也還不錯看~
 
1.運河夕照,沒任何調整,只是色調偏紅,也符合夕照啊.....像要燒了起來~


2.我可愛的小姪女,假日總帶她到公園拍拍!
 


3.色彩表現的好棒!

 
4.來張自拍照,開啟美肌功能........(如有破壞大家興緻請多包含,其實不太敢貼自己的,又不好意思貼別人的......)

 

 簡單分享囉.......


接下來會再紀錄更多來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