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我偷的啦~因為我沒拍>.<

有天,大家閒的沒話題聊的時候,討論起好吃的鍋燒意麵在哪裡?

其實,我對這種吃不太飽的餐點比較沒有太大的興趣,一碗六,七十塊,我倒不如去吃個大便當!

哈,我是一個很重視"米食"的人哦!!!!有吃到米飯才叫有吃到飯啦~

在印象中,有名的台南鍋燒意麵有:

1.在東區,成大附近的小茂屋,位在長榮路,郵局對面

這間對於成大學生是不陌生的店啦!常常生意也很好,但我覺得,小小一碗沒啥料,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2.在中區,赤崁樓旁的民族鍋燒,旁邊的巷子裡,一碗六十起跳

聽說是湯裡的肉很特別,其他的,我倒覺得還好呢!!!目前我沒吃過

3.在中區,樹林街的小豆豆,這間也是很多南商學生知道的一間店

店面小小的,生意卻好的不得了,數十年如一日哦!!!但,我也沒去吃過

4.在安平區,安平豆花的鍋燒,大家的風評也不錯呢!

但,鍋燒就鍋燒,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討論到最後啊!有位朋友就提到了這間輕食館的鍋燒不錯吃,推荐給我海鮮鍋燒,叫我一定要試試


其實這間店離我很近,應該不用五分鐘的車程吧!!所以想找一天來試試

星期六放假,其實是宅在家的一天,肚子餓了受不了只好出外覓食囉!就想到這間!應該來試看看~

這是專賣海鮮粥與鍋燒麵的店,位於民生路與康樂街口,

我下午四點半去的,其實不是用餐時間,但人也是不少,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外帶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衛生條件不錯,且東西實在又健康,有一個玻璃冰櫃專門擺放鍋燒的新鮮用料哦!

這是綜合海鮮烏龍麵,裡面有加蝦子、牡蠣、肉絲、蛤蜊、魚肉塊、雞蛋和二種火鍋料、

我問了,海鮮麵和綜合海鮮麵的不同,老闆說,差了二顆丸子和一顆蛋




呼~金牛座的我,當然選擇多十元,料變更多的囉!!

還有,麵體有分,意麵,烏龍,雞絲,冬粉,米粉~任君選擇

在後面的牆壁上貼了這張~讓我會更愛上這種天然A尚好的好滋味哦!



料真的很多哦!!光魚肉塊就很多很多~肉絲也不少,而蝦子更是新鮮~

這湯頭鮮甜,用料豐富且不油膩的麵,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我正努力的推荐給我週遭的好友們哦!!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40號

對囉!他們外帶,只要事先說,會把面或飯和湯分開包裝哦!!

而他的蛋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熟哦!!我最討厭吃到熟過頭的蛋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