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愛搬家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這次請了一位朋友幫我開貨車,另外請了三個男生,一個女生來幫忙

總共載了三趟車,才把東西載完,不過還留了一些在舊家還要找時間去搬

辛苦他們了,因為都在三樓沒電梯,爬上爬下實在累人

不過最累的是打掃房子和把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

還有~把東西藏起來!

朋友說來我家也不覺得東西多,怎麼一搬家,東西都冒出來了??

哈~因為我有一間儲藏室,所以都把東西往裡面丟

現在朋友規定我不能把新租來的房子中的小房間當儲藏室

這可考倒我了,因為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還有要傷腦筋的就是東西要怎麼放,櫃子要如何用,...

等整理完了還要再開始添購家具,因為客廳幾乎沒任何家具

而,目前沒床可睡,只能睡在和室地板上,有點睡不習慣

還有,我新家就在學校旁,一早六七點就聽到小朋友嬉鬧的聲音

我想,我今天睡覺要用耳塞才行吧!

昨天打掃房子,發現好多小小小隻的德國小蟑螂,氣~

新房子雖然很通風啊,都會有吹到風耶,不過也聞的到鄰居的飯菜香~

誰有多的客廳椅和桌以及書櫃,置物架啊???我都可接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