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一個愛吃鬼

所以最近吃很大~~

唯有對於吃這件事比較不懶惰的

哈~

我喜歡用照片寫日記

用照片來記錄人生的點點滴滴

無名,也只是我用來寫一下心情的一個地方

照片啊~全貼在PCHOME,不過別問我怎麼看

反正啊~那裡的照片很少會有我出現在裡面

因為是自己的相機咩,還是自己拍的照片來的好看

食記~越來越喜歡寫了

因為,不是單純的去記錄我去過的餐廳

而是,把餐廳介紹的清楚,可以給朋友們一個用餐的參考

拍照技術有待加強,還有我懶的用修圖軟體把照片弄美美小小的

反正啊~我怎麼說也沒用啊!要你們自己去吃看看囉!!

至於...你們也要佩服我,我的相機可不是什麼小小台超薄的

而是大大又重重的類單眼相機啊~

700萬畫素用了二年多了吧!還好,到目前還很好用,唯一缺點,太重太大台

真不符合我貴婦的形象啊!!!

目前物色了幾間餐廳了,改天有空一定要找人一起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