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一堆小朋友,為什麼要把時間和重心及心思放在"交男朋友"這件事上??

或許是我對愛情比較無嚮往吧!長這麼大年紀也才談過一,二次戀愛

在國小,中時期,我超乖的啦!只敢"暗戀"男同學

到了高中,唸的是台南高商,又是女生比較多的學校,男生~八竿子和我們都不相干

其實也是個性始然啦!超害羞內向的啦!看到男生會緊張耶!

所以啊~出了社會後,工作的同事很多是老伯伯,不然就是...嗯,反正,好像,沒啥興趣

而且!超忙的,有時一天作二份工,放假在家就是睡覺,到圖書館借書,看書,看電視

或許也是對自己的沒信心吧!感覺沒男生會想追我,而且我也很少有機會去認識異性

所以....所以.....哈!我交的男友都是從網路上認識的耶~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其他的時間安排成長比較重要

所以.....男友啊!排次位啦!幹嘛一付要以男人為天為地為重心啊?!

反正,到現在,也習慣一個人生活,或許偶爾也想有人疼愛啦!

尤其是吃飯時,一個人吃總覺得寂寞

假日無聊時,頂多在家當當宅女,做做家事,沒人陪,更懶的出門!

女性意識抬頭,並不是到了適婚年齡就一定要嫁人,生小孩...

好在家裡的父母也沒在說過什麼,反正家中重要的男生都已結婚生小孩了

呵~還是說,根本也沒什麼合適的對象出現!

可能把!金牛座的我比較務實,麵包...比愛情重要太多了!


疑....我的麵包何時會在我面前啊!我重口味的哦,要鹹麵包才滿足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