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會期待這個節日,

倒是會很傷腦筋的一個節日呢!

因為我喜歡帶給朋友驚喜,所以我在每年二個情人節都會準備玫瑰花送給朋友

到批價花店買一把玫瑰花,現在的花莖都沒刺了,處理也比較簡單

一把玫瑰花都是20朵一束,價位約二,三百塊錢,只不過這次風災,花價又漲了

花,鐵定不怎麼漂亮又貴,我又買不下手囉!

記得前二年,花價一樣貴,我則是改準備金莎花,那也是我第一次做那個花束

其實算起來,金莎花的成本比真花貴又費工,做了一次也就不想做了!

要讓朋友們失望囉!因為明天也沒空去買花,整理花,包花,綁緞帶花

今年,這筆費用就省下來好了,反正也沒空弄這些東西

照片~就....回味就好!這是前幾年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