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是家裡聚餐的日子,原本計劃訂台糖的鬥牛士吃燒烤,沒想到...沒開囉!

老妹就問我要訂哪間燒烤店,想一想,在台南有名的燒烤,又離家裡近的就屬"春喜"囉!!

所以在前幾天就訂好位置,五大一小~中午12點用餐

所以在我們12點多五分鐘沒到時,店裡已經打來問有沒有確定用餐(因為已經坐滿囉!!)

算是火烤兩吃...一開始就先上了二個爐火,但「味增海鮮蟹肉鍋」遲遲未上,約莫半個多小時才上

一般是六人桌,桌上可擺放二個碳火燒烤爐以及一個火鍋爐,




菜色多元,我沒仔細算過有幾項菜色,不過三、四十項是跑不掉的(我忘了拍點單了)

豬、牛、羊的肉類食品都蠻新鮮的,值得一吃再吃;菜的部份,絲瓜蛤蠣、金針菇、菠菜都不錯,尤其是蛤蠣,香啊!

其中更值一得的是--生蠔,算是很特別的吧!!不過我沒生吃,我拿來烤半熟(怕不新鮮)

而蝦子我們也是一直點的哦!!

不過這家春喜除了調味料自理、飲料自取以外,並沒有甜品這項,只有....甜筒而已




醬料部份採自行調配,有洋蔥末,蒜頭末,紅辣椒末,淋上醬汁再擠上一片檸檬~這種又酸又辣的重口味,




用來沾烤肉~真的是絕配阿!!!

拿店員送菜速度還好,而且幾乎會缺東缺西,不管我點幾份,永遠看起來就像一份啊!!

不然~~~就是消失不見,因為人手真的太少啦!!看到女服務生一次扛三個火爐~厲害!

起菜單自己填寫然後再交給服務人員,通常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除非人很多~~就會變慢,

按照慣例,所有的肉類都來~綜合盤,有雞,有豬,有牛也有羊,可以註明分類放

大部份的肉類都有簡單的灑上一些調味料,所以可以直接烤了就吃,

如果覺得口味還是太淡就沾醬汁或再使用桌上的胡椒鹽,

至於肉片就有點太薄,但這樣可以烤快一點,我們居然烤到沒東西吃,就知道我們吃的速度有多快,服務生送菜的速度有多慢

只是要小心不要焦掉,另外肉片也可以直接下到火鍋去煮,

另外還有蚵仔,也像生蠔一樣是帶殼的,並且是有包著錫箔紙(怕殼爆開才包著),但容易烤得太乾,因為看不到裡面熟了沒

飲料部份有提供一臺可樂汽水機以及紅茶,紅茶有點太淡了點,

肉類、海鮮類食材超級新鮮,尤其是那超嫩的雞肉和雙降牛肉片最難忘了

我們一直點肉,我們愛吃肥五花,不管牛肉或豬肉,但往往總是引起小小的火災

老弟很聰明,總拿著冷凍的生肉片直接往火上放,火就熄囉!






這裡還有一些非常不錯吃的小點心,就是年糕,切成小小長方形狀的方塊年糕

因為是方塊狀所以要烤的久一點(此時就是吃的有點飽一邊聊天一邊吃甜點的時候)

然後沾上花生粉味道真是棒,那種有點黏牙又不會太黏的口感令人難忘!...超Q的..

用餐時間原則上限制兩個半小時,但,似乎沒限時的感覺耶

不過我呢!又點了泡菜,肉片加上蔥花再加上泡菜,沾特製沾醬,一整個就是好吃啦!!




這些是我們家一口子人所吃的~








因為真的點太多囉....歡迎點下面這張照片連結到我相簿!




我老被著家人唸無聊的情形下拍這些食物的照片~(都說我要紀錄了咩!不懂愛拍照的人心底想什麼厚)

我建議點的有,雪花牛(豬)肉,蝦子,蛤蜊絲瓜,香魚,雞肉,泡菜

只不過...那鍋火鍋離我很遠,我根本沒去動過它呢!!


整體的滿意度很不錯,比起我吃過的其他家燒烤,真的是很不錯勒!!

加上假日的不限時間~除了春喜,你還能選擇誰呢~

但假日是沒有休息的喔~所以可以一直吃~給它從中午吃到晚上,

非假日我想應該是不用訂位,不過假日最好先訂一下~以免吃不到,


地點: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18號(在金華路跟中華西路之間)
電話:(06)2910856 (代表號)
價錢:一個人售價399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14:30;17:00-01:00
假日 11:30-14:30;17:00-01:00(無休)
arrow
arrow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