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困難的挑戰來囉!!!有沒有覺得這卡片看起來就很細緻啊!?

對啊!超細緻的!全部的組件放在一張A4紙上是.....全部都好迷你啊!

這是我向某個格友要的檔案~只印了下面二張版型!





割好後的每一樣組件~




這車廂有沒有很可愛啊!!我配了淡色系的雲彩紙~




很可愛沒錯!但每個都好小好小啊...連那個掛架...還不是普通的難掛哩!




這個割起來,我感覺像是一張美麗的蕾絲杯墊啊!




說真的!割,是一件難事,組裝也是!!因為格友沒有組裝的電子檔,所以我也只能看著他的部落格去摸索著

我大概講解一下,其他的也可以去參考最下面的延伸閱讀~

先將A,B與K組合在內側,再將C,D組合在外側

E,F垂直固定在A,B的底座下,再將G,H黏貼固定底座

在組裝底座前,可以先將最下面的一個小車廂先掛好哦!!不然等到組好就掛不上去了!!

其實在組J這個部份,明明很簡單,確被我自己搞混,只要照順序黏合就可以了!!

另外,在掛車廂時,也差點要沒耐性了!!真的有些地方超難掛的,我索性用剪刀剪開弄進去(算偷懶啦!!不過我真的穿不進去咩~)

組合好的摩天輪~細看,都覺得超好看的




只不過,這個算半成品啦!摩天輪是組好了,但卡片還沒做耶!!!

日後等我卡片的成品做好了,再補照片上來分享囉!!


這是我做好的卡片囉!!







延伸閱讀 ♡ 【手做】立體紙雕摩天輪 ♡

要索取檔案的請看下一篇~請配合,不然無法給!謝謝!!

延伸閱讀 DIY~卡片外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