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9/12日包車前往台北,透由介紹一位司機"羊"先生,手機號碼0936-***601,車牌號碼A2-***,負責這次的行車

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AM8:00台南仁德家樂福集合出發,再於新市交流道下接人,

AM12:00到達第一站"桃園南崁安麗總公司",中午於台茂用餐,

PM3:00之後前往台北敦化北路"安麗公司",

PM5:30前往五分埔購物及用餐,

PM7:30集合並回程

一早出發,因路上有點塞車,我們只停了西螺休息站,之後直奔南崁,到達第一站時已經快PM12:30

我們預約參觀公司後,也約在PM1:30離開公司,並用步行方式至台茂用餐,和司機約在PM2:50於門口集合上車

在PM4:00到達第二站,台北安麗公司,因人分批及二個地點下車,我們約PM5:30上車,再度前往第三站"五分埔"

因司機路不熟,我們也只能靠GOOGLE的地圖規劃來走,小繞了一點路~

在五分埔,我們也約定於PM7:10集合,並於7:30發車回程

在回程,我們只停了"泰安休息站",到站時約8:20,大家也只做十分鐘的休息

司機又在和我抱怨我們行程排的太累,這樣他跑車也太累算疲勞駕駛等等...

還開口向我要了車資說是要加油,因為這部份不是我負責的,我在休息時間後和負責人說

她算了部份車資要先給羊姓司機,沒想到...大家都已經在車上等了,朋友卻一直沒上車

原來是羊姓司機又開始和他抱怨,然後說還要加收什麼小費啦,過路費,超時費等等~~~

居然坐地起價,不答應就不開車,僵持了二十幾分鐘,朋友為了考慮時間已晚不想搞的場面難看,

只好從他喊三千減為二千,他才答應開車載我們回台南

我們算第一次遇到這種沒品的司機,因為我們長期都有在包遊覽車,一年少說二,三次,也都有固定配合的司機

這次是因為我們長期配合的司機沒辦法跑我們這攤,就熱心的幫我再安排另外一台車給我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想...羊姓司機也算準了我們不會再叫他的車,或者是看我們善良好欺負,還有時間已晚人又還在北部,不會把事情鬧大鬧僵

就這麼的漫天喊價....

這種惡行實在很讓人受不了!!!!所以我想讓更多人知道....

在台灣這麼文明的國家,居然還有這種服務業把客人載到一半還坐地喊價的惡劣行為!!!實在不可取啊!!!!

希望只要是台南的朋友們,希望把這訊息讓更多的台南人知道,以免受害~

這種只想做一次生意的人.....最好也讓他做不了別人的第一次生意!!謝謝~

最後我也來抱怨一下他的設備,車上卡拉OK伴唱,我點十首他所謂新增歌曲,大概有八首查無此編號..所以歌本是做好看的,根本都沒花錢新增歌曲,而且已幾年前的老歌了,連影片,少說也都是五年前的舊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