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27經過店門口,發現掛出"讓"的布條囉!!!開不到一季的短命餐廳.....








前一陣子無題新館改裝,改頭換面之後成為供應炸豬排飯、蓋飯等「平價」日式簡餐的嘟比‧嘟比

因為打著「平價」以及開幕特惠(目前是平日八折、假日九折),想說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一坐好,就附上冰冰涼涼的酸梅汁跟爆米花(酸梅汁的味道有點怪,爆米花有點軟掉不好吃)




一拿到MENU感覺…有點….不是說”平價”嗎?怎都250起跳也沒多價宜,又分什麼定食和套餐的

我問店員是不是差在飲料和甜點?店員也支支嗚嗚的答不出所以然來~






想說我還有瓶飲料還沒喝完,甜點原本就不怎麼愛吃,我就選擇”豬排定食”NT$200(差那50元..省一點)

而且無題系列的,一進門就附了一大瓶酸梅湯了!不差那飲料吧!!

沒想到店員在那小聲討論,之後又送來一杯桔茶說店長招待……這是我疑惑的點?!(最後會敍述)

店員沒主動告知桌上的調味料怎麼用,我只好主動問了




這一罐,店員說是"桂花醋",可以淋在生菜上配著吃,可是......沒有桂花味ㄚ,感覺像是加了濃縮果汁的油醋汁,酸酸甜甜的,但偏酸哦!生菜算新鮮,而且也可以免費加點~



這是日式豬排附的芝麻,是讓我們自己磨好倒進豬排醬汁內的,只是沾醬真的也不怎麼特別,加了芝麻也沒加分多少~









配菜的味增湯.蒸蛋.炒青菜(炒太軟).炒豆干--->普普,沒特色

豬排的份量不錯又厚實多汁…只有這項優點而已~






附餐部份沒什麼特別,桔茶和布丁







今天是颱風夜啦!雨一直在飄,風也越來越大!






用餐差不多就送上帳單,吃完附上甜點時我心裡就有個底了…

因為我在等餐時拿了MUNU拍照,怎麼定食那欄的價格被遮起來了……

所以,結帳時,沒錯!是250元打八折哦!!!不是我原先點的定食價200元打八折哦!!

有點欺騙顧客耶!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反正這種店我也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




可愛的雨傘架

而餐點口味也沒特別突出,價格也沒有多「平價」(250元起),打了八折也要200元…那我寧可去吃6又1/2 量多又價宜~


雖然不會再來,但有些資訊一樣要提供~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55號

電話:06-2260397

營業時間: AM11:00~PM15:00 /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