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找能約二十幾個人開會用餐的地方就大傷腦筋

不能太吵,最好有獨立空間,而餐點也不能太貴

還有最好在中西區,光以上這幾個點就有點難找呢!!

今天朋友找了這間”佐敦先生Mr.JD”

專賣義大利面Pasta、焗烤Baded、火鍋Hot Pot、點心Dessert










這間店已經轉手好幾個了,一直在改店名,生意也普普,現今這位老闆,接手不到半個月~

因為在五妃街這帶做餐廳,可要有很多考量的因素

像是價位(近台南師範,學區,學生們對食物通常是俗又大碗就好)這就很難定位了!

太高咩~吸引不了學生,低了又不賺錢~

而台南人的口味又叼,不是東西隨便做做就想賣錢的!

話說~我朋友們大都參加了減重比賽,但每一個不是吃焗烤就是吃火鍋!!

這是朋友點的”青醬松子XXX”忘了全名了,她說很好吃哦!!


我點了”剝皮辣椒雞”附飲料”裸茶”(其實也不知道啥,只是聽朋友說好像不錯喝就點了),這樣一份180元




餐點價位130~200其實很平價!飲料在40~100以內吧@@(沒仔細研究)




只是餐點送的有點慢耶!!!火鍋不是很簡單嗎????害我餓很久才等到餐來~這點我有寫在意見表內了…

湯頭微辣,還有很多蒜頭…哈~我愛耶!

菜盤小小的,但也附上了一顆雞胗耶!只不過玉米感覺有點不太新鮮~




而雞肉則是選用小雞腿肉,吃的出肉的新鮮及彈牙度~

反正以上都是我的最愛啦,所以….連湯都喝光光……

記得一位禮儀老師說,在用西餐禮儀中,盤中的食物是不能吃光的

但對於金牛座的我來說…食物不吃光很浪費!尤其是美食!!!

事後和老闆聊天,才覺得他的經營理念不錯,也知道餐點內要靠食物原本的味道,而不加入一大堆的人工香料~

所以聽說,他的白醬沒加入奶粉,用的是鮮奶油

還有聽說,他最拿手的是青醬啊!!!

而裸茶也不錯喝,用的是葡萄籽加上….忘了什麼去調的!好喝~




我可能今天太缺水份了….在結束前我又點了杯很大杯的水果茶…才45元真的便宜~

而且還招待了”蒜香土司”剛烤好的真的超好吃!!!



室內裝潢呈黑色和他的圖案有點像~

其中有些裝飾品很特別~

用紙折的~






這時鐘也很有質感









這是一間我還會再去用餐的地方哦!!!也推荐給愛美食的大家~



老闆之一的FB:蔡松曄
電話:06-214-65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3號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