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家,老妹說:隔天要去墾丁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家裡自從上次去爬阿里山後就也沒再出遊了,因為弟媳肚子越來越大不方便出遠門,現在妹妹都出生三個月了,假日當然要往外走囉~

只不過,老弟的方向感和地理概念真的很差,想說他前一天就在看地圖,而我們過年時也才來過墾丁,應該不會開車開到太離譜吧!!!

沒想到老兄他…二高一直開,居然開到底才下,往林邊的大鵬灣…哇塞~我還真沒來過耶!!!錯過了之前為了南洲會塞車改走的崁頂,又錯過了南洲…唉~無言囉!!!

好像每次出遊,沒開錯路那才奇怪呢!所以,我們改走林邊台17線往屏東墾丁囉!多走了一大段路~

每次只要下高速公路往墾丁,都會覺得這段路好遠啊!!!

在路上經過一個小機場,剛好舉辦了什麼活動吧!?剛好看到一群人在跑馬拉松~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船舤石~天氣陰陰的!!!!沒有我想要的藍天啦>.<




老弟在岸邊抓到的小螃蟹,小姪子怕怕耶!!!拍完照就放生囉!千萬可別帶回家嘿!因為一定會死掉,而且也破壞了生態




第二站,來到了鵝鸞鼻!!這次和家人們走步道(我上次來只到燈塔走走而已),一樣,又是一大堆的大陸人啦!!!




在步道上有些小生態,我拍到了小蝸牛~




在海邊步道拍照囉!!!




在燈塔,我家的小帥哥多活潑啊~




來張獨照~超帥的啦!!




其實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該準備用餐了~我們到上次來的阿美泰式餐廳吃飯!

離開時,還飄了細雨耶….唉~真有點掃性呢!!

這是我們一家人所點的,我想吃咖哩蝦…我家人不太吃咖哩~不然我覺得超好吃的!

這梅花豬肉還真好吃哦!!!配上生小黃瓜…超讚的!




他們的炒河粉在外面也吃不到這種感覺的,河粉帶著淡淡的焦味~




這是過了風吹沙後的一個點….陰陰的~




原本想從風吹沙那走小路去上次我們去的私房景點,不過那條路看起來就很難開上去,而且,今天的風超大的!!!!帶著小朋友有點不太適合~

所以我們往回走了!!!準備去海邊玩囉!!!!

來海邊,老弟居然沒帶短褲和拖鞋,所以我們在大街買了這二樣東西~在逛時又下起雨來!!

我們到達人最多的南灣玩水囉!!!小姪子最愛玩水和玩沙了~




看他玩的多開心啊!!




這是在南灣的海邊天氣囉!!!!




不過….我看到了…..三點全露的畫面呢!!

礙於尺寸關係,貼了張….屁屁照~




結束了南灣玩沙玩水之旅,他媽媽帶著他回岸邊沖澡,一次20元也才二桶水,而且還不是溫熱水哦!!!!小姪子邊洗邊喊冷!!!

離開了墾丁,我們到達了東港準備用餐,這時已經晚上六點多,漁市早就收了一半囉!!!沒有太多的新鮮魚穫,來這,又發生了小插曲,老弟設定東港漁港,結果GPS都導小路….最後真的到停放漁船的漁港啦!!!!厚~




老媽買了這一堆的魚,才100元,他回家殺一殺,發覺有19隻耶!真的好便宜~




我們買了綠色盤和紅色盤的螺肉,好像才150元吧!!!老闆說:了錢賣了!




蛤蠣$70,還蠻大顆的哦!!!




這一盤$100……這算小卷嗎??




其他...我亂拍的~我家沒買嘿!!








剛買的海鮮就拿到旁邊的海產店代煮囉!基本上都一樣100元,除了燙小卷50元而已~







另外多叫了一盤炒山蘇$100,還有叫炸銀魚的,結果都沒上來!!




全部就只有這道炒鯊魚皮最夠味了…其他都只是燙熟沾醬而已~




清蒸魚,還是老媽煮的好吃……老弟說都不怎麼合他胃口~




這小子都不好好吃飯,只想玩,今天出門,他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




之後我們到大路邊買”雙糕潤”




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