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好DIY的人~

話說最近廚房的流理台下方的水管裂了....一直漏水中

我自個跑去小北百貨買了新的排水管來換裝....

朋友說..你還真厲害,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對啊!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呼....有點離題了!!

話說,之前貼了二貼關於立體卡片的文章

沒想到一堆網友留言和我要檔案

其實這也是我從別的格友那要來的,所以!!我只有這二個檔~(別再和我要其他的了!!!)

我很樂意與人分享,必竟,這真的沒什麼,想做的人就想做!

只是,我已經在文章中寫了索取檔案的注意事項...

怎麼還有人一股腦的沒登入就叫我寄給他(她)呢???

歹勢嘿....我沒欠你,不必你下指令我就做吧!!!

在我的板,就照我的規矩來!!

下次我看到沒登入的,或者是要求我寄信箱的....我直接刪除留言!!

還有,如果你(妳)也有其他檔案的,是否也能分享給我呢????

因為光摩天輪我就做了七,八張,旋轉木馬也做了三張了!

雖然沒有時間,但我很想試試別的立體卡片呢!!

感恩~~~~您看完我拉拉雜雜的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