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同事私下一同出遊,人數不多,二台車,加外人共7大1小

事先安排的行程因為天氣不好及車程關係也全部隨性的變動

AM8:00在新市交流道集合,結果主管忘了拿包包又彎回去,直到8:30才上高速公路

第一站來了最最最有名的"紫南宮"

腹地很大,都賣特產和紀念品,沒想到....人好多,廟好小(和我對鎮瀾宮的印象一樣)

來這一定要來參觀一下七星級廁所咩~


其實天氣真的不太好,一直下毛毛雨,偶爾雨停~

結果我們居然停留到AM11:00才離開

因為有個義診團,大家跑去問塔羅,喬手,問姓名學,學唸經......真的好特別~


 第二站 寶島時代村  http://www.twtimes.tw/


有小小的走錯路,但還好順利抵達,近中午,停車場幾乎已停滿車,而且好多遊覽車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不用花NT$50停車

只要過時代村門口,在右手邊有間"電池專賣"旁邊有條小巷子,彎進去就是停車場的出口,應該是沒人在管制,所以進去請小心來車~



裡面真的有不少人,還有台語歌星在做簽唱會~

除了人多還是人多(做導遊的同事說,這人還算少的~)



全部都在東西......還真難抉擇!門票150,可抵消費100,但店家不找零哦!要一定一次用完~

  


第三站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一樣.....人很多,裡面是賣糕餅,進去有股濃濃的大蒜香~

戶外就好多地方可以拍照,一樣很多很多人!!

 



有閃亮亮的馬車供拍照(有白色及金色)


 
也有一間五星級廁所哦!!這是女廁(西洋棋),男廁我不敢進去拍啦!!(主題是象棋)




第四站  紙教堂  

門票100,可全額抵消費,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好消費的,每次我都點鬆餅吃~










最後,回所住的民宿用餐,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旁!

滿滿一桌菜,根本吃不完啦!!

我們的住宿四人房才$2500含晚餐及早餐哦!!真的還蠻便宜的~

 
用完餐也去商店街逛逛~



守護神貓頭鷹,因為天氣不好店家還加了晴天娃娃~
 


晚上的碼頭~



這時一直期望著明天要是好天氣哦!!


================  第  二  天 ===================

真的是好天氣哦!!!在民宿用完早餐後,順便買了船票準備遊湖去!!現在船票都在特價哦!!!NT$100真的很值得坐!!


 
我們搭AM9:20,這是我們坐的船~


 
先到達玄光寺,免不了一定要買一下阿婆茶葉蛋囉!!1顆$10,不算大顆~



同事說,繞一趟十分鐘,所以我就走了一圈~


 


又搭船來到水社碼頭,準備回伊達邵!所以沒多做停留~





第二站  文武廟

正中午的,超級熱啦!!







我和朋友有到最下面哦!!!有圖為證,然後我差點爬不回去了.....
 



第三站  車埕車站





先參觀酒莊買梅酒~
 


漂亮的一景,其實我來過三,四次了,發現這裡一直在進步,東西也越來越多!
 

 
開在二高上看到的雲彩,感覺像是一條魚~



最後在東山休息站稍做休息~



回到家大概是PM6:30,結束了這二天的行程真的很開心

因為天氣很好,又好多點好適合拍照哦!!

我想,下次還會想去日月潭,去去向山遊客中心吧!

至於寶島時代村,紙教堂,我應該是不會再想去的地方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