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網友留言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下列這張立體卡片的做法~
 


 成品為下張圖案~
 


他說他始終做不好這張立體卡片,請我和他交流一下

在有空的時間,我就列印的上張線稿...
 
印下來剛好是卡片的尺寸,但是線條因解析度關係而顯的有點粗糙

所以在割的時候要注意山線及谷線千萬別割斷了....

我就不小心在愛心下方的連接處割壞了....

線稿部份可完全黏貼在丹迪紙上,成品反折成背面即可~(可發現線稿及成品相反方向)
  
 

在折的部份小心折(最好先用刀背將山線及谷線畫一下),先把旁邊那束花折好,再來是愛心上方部份

最後是愛心中間及下方部份即可

我做的半成品....日後再張貼上來~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網址

 http://www.zhidiy.com/gongyizhiyi/

有許多的圖稿可參考哦~

PS.1我不習慣把線稿直接印在美術紙上,除非你很會割否則會留黑線,不然我還是建議印在一般影印紙上,然後再固定於美術紙上一起割~

PS.2個人覺得丹迪紙很適合做卡片,花紋很素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