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二天囉!!!今天是船上活動一整天的時間!

話說......在第一晚時就要調時差了!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

所以在討論看日出這檔事.....就沒有抓好時間,在行程表上都有每日須知,都有註記日出及日落時間,一看單子上寫著日出早上5:27,是台灣時間還是日本時間呢??太過主觀的我們,認為台灣時間四點半就天亮是有點早.....所以...嘿嘿....就錯失了看日出的時間啦!!!還是有上甲板,只是....太陽公公比我們早一步探頭了!

 

整理了一下八點多起床準備,到了11F帆船餐廳用早餐,就到甲板上走走囉!

這位在12F船尾的可愛人物,會拍起來霧霧的就是船艙內冷氣太冷了,到了甲板相機都霧了

在這旁邊有乒乓球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使用

 

 

來到13F看人玩海上沖浪,站立沖浪時間是9:00~11:00/14:00~15:00

 

這女教練最認真教了!!!也教的很仔細哦!!

 

最前面會有一個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照哦!立板很難耶,沒二秒就一定摔的啦!

 

今天天氣還好,太陽一點點刺眼(我忘了帶太陽眼鏡上來了)

 

我的家人都在11F的甲板吹海風,我則倒處趴趴走

參加了10:30 流行舞蹈動作分解教學(泳池畔),其實還有點小累,在太陽下又跳的還穿著夾腳拖,流了一身汗

之後原本想參加11:00在酒吧辦的餐巾折疊(4F思古諾酒吧),我以為5F,所以一直沒找到活動地點,又上樓找家人時.....我湊巧看到了12F水療中心有一場探討晚宴髮型設計,所以...我就去參加了,(今晚的晚餐是需要穿著正式服裝哦)一到那,問了櫃台人員說有這課程嗎?她們回答有,請我在旁邊等一下,結果來了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驚嚇了一下...難不成等等都講英文??好在,美髮師請了指甲沙龍的中國籍老師來當翻譯,好玩的事,都11點多人就我一個人,又嚇了一跳,說我很幸運,因為是唯一觀眾,等等要幫我弄頭髮~真開心,不過啊.....你就必須在那聽他們介紹產品哦!

他們介紹一半時,開始有其他人陸續到了,所以....活動也就開始,徵求麻豆我當然第一個舉手啦!!!照片是她在幫第二位觀眾弄頭髮

 

中間還有免費的牙齒美白體驗哦!!!

 

呵呵....請別人幫我們合拍的,美髮師幫我梳了個超成熟的髮型....然後我才剛在泳池邊流了一頭汗,所以這頭噴了一堆髮膠哦....

 

中午前就梳了個這麼正式的頭,害我感覺一整個怪~~~服裝和髮型完全不搭!

 

結束了課程跑去泳池邊找家人,嗯~找不到只好回房,好在他們也都回房休息了

船真的很大,連同行友人住我隔壁房,我還不見得遇得到他們哦!!

我就再沖了個澡,換另一套衣服準備吃午餐啦!!

在四樓主餐廳前留影~

 

 

讓服務生帶位,因是六人圓桌,我們還和一對母女同桌吃飯

 

送來菜單啦....想吃什麼都可以點哦!笨笨的我以為什麼沙拉,每日例湯都會上來,就只點了主菜的魚排和甜點,結果就只上了餐包和我點的東西啦!!!

 

很硬的餐包.....

 

好吃的魚排~我覺得點魚排是最不會踩到雷的一道菜

 

好吃的甜點~微乾的蛋糕搭上香草冰淇淋剛剛好!

 

用完桌又四處遊盪啦~~~

 

 

船尾8F的圖書館....但大都是外文書

 

 

7F的交誼廳(這裡有麻將,所以可以打麻將哦!)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下午4:00的花樣滑冰表演(船尾3F冰宮),因為開放3:30入場,我們3點就去排隊囉!

在排隊時工作人員會用奇異筆在房卡上寫上"2",其實,這秀就只能看一次哦!!!所以在卡片上註記~

這表演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這裡有點冷,所以擇選了第三排的位置觀看!

表演中還拉了現場觀眾一起同樂

 

最厲害的就屬這個變裝的魔術表演了~~短短幾分鐘就換了好多套衣服,而且都是一下子就換好

 

看完表演後已是傍晚,又晃到陽台去了

 

不知怎麼晃的...居然晃到可以觀看船長室的地方(過二天還要再來看看時,都忘了怎麼到這來的~)

 

 

目前,時速約10浬,因為是第三天才要抵達沖繩,所以速度有點慢

 

看完了夕陽,又準備回房了,稍作休息及打扮,準備參加7:00船長歡迎酒會,但時間又有點早.....又到了停機坪走走

 

這是船頭.....

 

 

換了洋裝穿上高跟鞋,這髮型看起來就不奇怪了!

 

上頭黃黃的部份就是救生艇哦!

 

皇家大道上的演唱,雖是外國人但也會唱中文和台語歌哦!!

 

在皇家大道上也常常有些商品會作特價哦!!這樣一盒錶,不用US$25(含名片夾,筆及錶,有的組合不太一樣,還有的有手機殼)

 

既然是酒會,就會有香檳咩....但大家都拿了一杯,但家人都不喝酒,全往我這裡倒....(其實也有果汁啦!在另一頭!懶的過去拿~)

 

這時突然出現了排隊人潮,原來是與馬達加斯加企鵝見面時間哦!!

其實船上不同時間在固定位置都有夢工廠人物的見面會哦!!!可以和這些人物拍照,而且不用錢!!(聽說去年的見面會要合影只能由專業攝影師拍照哦!)

 

 

出場時好有氣勢哦!!

這是娛樂總監方先生~

 

帥氣的船長和翻譯小姐

 

船上重要的船員

 

到4F準備用晚餐啦!!等人帶位到自己的餐桌(晚餐都在固定餐桌用餐哦!)

 

 

 

蛤蜊濃湯

 

烤海灣扇貝

 

我點的牛排~~其實餐點很美味...但不知是香檳的關係還是忘了吃暈船藥還是冷氣吹太冷的關係,這時的我已經很不舒服了,上了二,三次洗手間,牛排吃了一半連甜點也沒點就先回房休息了,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關心我哦!!

 

一回房看到了可愛的折毛巾,還有隔日的行程表

 

躺躺休息,又準備去看10:15的大型歌舞表演,先請家人去佔位置,我就大概快開演時到,準備踩出房門時居然吐了......還好,我吐完後身體就比較舒服了!

 

很精彩的歌舞秀,還有現場演奏的大樂隊哦!!

秀是很精彩,但我實在是太不舒服了!!中途有小瞇了一下

 

以下是今天的行程表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啦!!!準備早點休息,隔天要起床看日初,而且還要岸上觀光,不養精蓄銳怎麼行!!

 

*同意皇家遊輪使用文字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