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最貪吃的了!唉~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所以我常在聊天室徵求男生帶我去吃餐廳
所以在上個月(5月份)過了很快樂的美食之旅
剛好是生日,所以更有藉口約人帶我出去吃飯囉!
話說,就是因為上個月過的太好,吃的太好,導致我接下來手傷要修養一段時間了!
來說說我上個月倒底去哪裡吃了飯(基本上,上個月都吃牛排)
常到遠百華納看電影,對裡面的"夠壞堂"的餐點感興趣
所以就約了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先去"夠壞堂"用餐,吃完再上去看電影
其實很久就聽說那的火鍋不錯,一到那真的覺得很特別
不過,我還是點了比較貴的牛排套餐

只不過...牛排上菜的速度還真慢,也沒問我要幾分熟
我覺得價格有點小貴,做的不是很精緻

對於好吃的美食,我都會上網找資料,去看看別人對餐廳的評價,以及該點什麼招牌來吃
所以對台南的餐廳多少有點了解,也想嚐鮮~

所以在一位金牛座貴婦的介紹,知道了大農莊,也上網找了資料,老闆很特別,只開五,六,日
,碳烤式的阿根庭料理,一到店,只看到老闆努力的烤牛肉,也沒問我們要點什麼,所以上樓就座後,飲料,沙拉,蒜頭已經排在桌上了
覺得很特別耶...生蒜頭一粒粒的居然是用來配牛肉的,牛肉幾乎全熟,但味道真的很棒,只用鹽調味

用餐的顧客幾乎都用一樣的餐點,用到一半..店員又上來一大尾明蝦~

一客一千出頭的海陸,扣掉牛肉好吃,明蝦大尾外,其他的,就不與至評

台南還有幾間法式餐廳我還沒去過,一直找機會找人帶我去,所以"尼法"也是"肖想"很久的一間餐廳,終於,又虧到哥哥帶我去吃了
已經耳聞尼法的上菜慢,所以他所附的香草棒和蔬菜棒就無限量供應,尤其是香草棒,好吃到加了好幾次

個人偏愛鵝肝,因為上次(去年六月)在"那個時代"吃了一次後,就愛死了鵝肝囉!
所以,只要是牛排加鵝肝的,就是我的首選~

只不過,味道沒有去那個時代和法嵐斯的好吃,但氣氛也不錯啦!一千多塊的排餐怎麼和二千塊的比呢!

現在,台南的法式餐廳我只剩一間沒去過...目前物色人帶我去吃!
但我還是會介紹在健康路的"法嵐斯"給大家,餐點的樣式多,而且氣氛真的很棒,尤其沒什麼客人時還可以要求上去樓上的招待所,氣氛超讚,超像音樂沙發PUB,尤其帶妹妹去那裡還可以....呵,不用多講了(是培養感情,別想太多)!真的讚~
下次還希望有人帶我去那用餐呢!
有誰要報名帶我去吃美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