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到假日,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家當宅女,不得已才出門用餐

尤其這週末又是陣雨來臨,一下雨,根本沒出門的興緻,所以一直在家啃餅干吃水果

到了晚上已經受不了飢餓,和人約一約,居然是十點的時候到附近的碳佐麻里吃飯

想吃烤肉,但另一家"七輪"我覺得普通,也不是餓到要吃到飽的店,所以挑了碳佐,可以吃的精緻

想說天氣不穩定,決定步行到碳佐,也打算吃很飽的時候散步回家有助消化

10:10一進店裡,哇塞~還客滿,居然還要等一下,因為桌子還在整理中

沒想到~這麼晚了還一堆人在吃飯用餐耶!

反正也沒特別想吃什麼,只想趕快吃到東西,所以就點了組合套餐~

我覺得就差不多OK了!而且都晚上十點多了,不宜吃太多吧!

☉牛肉套餐(2選1)☉
綜合牛肉A:上等牛五花+厚切牛肉+牛五花
綜合牛肉B:霜降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牛五花
我們點了B餐,對囉!這次我太餓了,所以都沒有拍照~要看照片去他們官網看~

小缽:山藥釜蛋or蘆薈紅酒醋or冷豆腐(3選1)
我點了山藥釜蛋,口感就像蒸蛋一樣,底部二小塊山藥
朋友點的是冷豆腐....啊...不就雞蛋豆腐好像也不用特別介紹

蔬食:和風沙拉or蔬菜手卷or香蕈手卷(3選1)(單卷可補差價更換其他手卷)
我點了香葷手卷,因為是因為我太愛吃海苔了,而葷類比較養生
朋友點的是和風沙拉,其實沙拉還不錯,顏色也搭的漂亮~

副餐:2選1
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or手羽先)
內臟盤(豬心、雞軟骨、雞心)
我們挑內臟盤,想說...不要啃骨頭,不過其中的雞軟骨被改成了...別的東西

海鮮:3選1
   生魚片
   海鮮1(油魚、烤蝦、小干貝)
   海鮮2(秋刀魚一夜干、鮮花枝、帆立貝)
朋友愛吃生魚片,所以選了生魚片~

野菜:3選1 [補差價可更換陶燒鮮蔬or錫紙燒]
   野菜盤(玉米、香菇、青椒)
   健康沛(生菜葉、泡菜)
   活力沛(生菜葉、洋蔥絲、咖哩)
我們選了健康沛,他的韓國泡菜還蠻好吃的~

飯食:白飯2碗[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飯類]
附的這二碗白飯全進到我的胃裡了!可見我有多餓>.<

飲料: [單杯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料]
   可任選45元飲品
我選了黃金香柚子茶,口味還不錯,又有檸檬片裝飾,看起來就好喝

甜點:精緻甜點2份
冰淇淋/奶酪/義式布丁紫米白玉/碳佐剉冰/冰心蓮子
我們二個都選了他的抺茶紅豆剉冰,份量好大一盤~抺茶味重,紅豆也好吃,是值得推荐的甜點!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飽的,好在沒下雨,我又慢慢散步回家~

不過,碳佐麻里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市府商圈能生意好成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光附近就有吃到飽的"七輪",單價高一點的"原燒",這些燒烤店的競爭

精緻的飲食,多樣的餐點,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服務的細心,大大提昇了這間餐廳的優勢

問我會不會再來用餐,當然會的咩~



★ 位於台南市政府後方的《碳佐麻里燒肉和食-府前店》,後現代日式簡約建築風格,親水造景營造出的悠閒自在,讓你用餐就像是在渡假一樣的氣氛,深深吸引著消費大眾的目光。不同於一般燒肉店賣的是就只是燒肉,碳佐麻里賣的是環境與氣氛,以及優質平價的新鮮料理和親切周到的服務精神,引領南部日式燒肉業者。

★ 在500坪大的空間設計上,碳佐麻里府前店無論是裝潢.陳設或食材絕不輸給其他高級日式餐廳; 包廂分成小木屋、和室與獨立個室三種型態,從小木屋看出去,可欣賞到水池的特殊景致,猶如置身戶外用餐;而獨立個室隱密性高,完全不受他人干擾,很適合商務型會議之用。

★ 碳佐麻里在菜色上求新求變,推出美國冷藏黑牛燒肉,健康豬肉及吃香草長大的香草雞燒肉,給愛好頂級肉品的老饕一個搶鮮的健康好味道;日式料理部分特別聘請專業料理師傅,提供美味的創作料理,提供經濟實惠組合套餐:個人和食套餐 160 元起,兩人份超值優惠組合套餐698元起,有豬、牛、海鮮與豬牛全餐選擇…共計九道包括前菜、沙拉、四選一主餐、嚴選雞肉、精緻海鮮、季節時蔬、飯食、飲料及甜點。

◆ 店內人員年輕、活力、宏亮的歡迎口號極具特色。點菜服務熱誠、態度親切,有如置身老朋友的居酒名店,輕鬆有趣的對話讓顧客毫無距離感。人員上菜迅速,並注意每位顧客烤食情形加以提醒,甚至直接為客人服務,讓人感覺舒服愉快
營業項目 炭火燒肉、日本料理、居酒料理、和風料理、石頭鍋拌飯、各式飲品、甜品、冰品

碳佐麻里府前店電話 (06)298-3377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630號
 
碳佐麻里永康店電話 (06)203-5599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http://www.crun.com.tw
 
餐點加收一成服務費 / 有提供刷卡 /備有超大型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