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一張我之後補上現成紙花的成品~




在找立體卡片時,發現了這個感覺簡單,但又很好看的做法

我沒有格紙,所以我用了Excel作了這張圖表,每格間距約0.5公分




將"HAPPY BIRTHDAY"給畫上去,藍線是要割的,紅線是要折的~




這個是割好後的成品囉!!!




這是卡片的封面,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設計




這是卡片裡面打開的感覺~




真的蠻簡單的~只要抓對技巧,卡片是能正常折起來的!因為我第一次做...折不起來啊!!


延伸閱讀 卡片立體延伸...階梯立體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