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高職畢業,已經是第15年了!

剛畢業時,同學彼此之間還有連絡

記得畢業沒多久,就騎著剛買的機車,從台南市到台南縣下營參加第一個同學結婚的喜宴

我依稀記得,我屁股差點變二半,打死我也不再騎超過半小時車程的機車了

之後在畢業那幾年,也在頭二年辦了同學會,之後也都沒啥下文

其實高職同學有在連絡的也只有一個而已,其他的.....

不知是我個性怪,還是內向的關係,總沒想去找同學耶!哈~可能我雜務太忙囉!!

今天,事隔了15年,又辦了一次同學會了!!開心

好多同學根本就沒變咩....只多了成熟感

有些為人妻,為人母,也不少同學也在本科上學以致用

很懷念~

回到家再翻開相簿,看看大家給我的畢業語錄~

也約了三位同學,週日再到我家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