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提早寫這篇....抱怨文...哈!!

有時想想~這天我真的要去躲起來哭了>.<

我只能靠吃來舒發一下不好的情緒!!

所以!!!我有空就要去吃美食啦!!!!

還有...別再送我蛋糕了!!我對甜點沒太大興趣,而且是沒紀念價值的東西!!

除非...那蛋糕是你自己親手做的嘿!!!不然再美味的蛋糕,都....不會讓我開心的~

今年終於收到第一份禮物,是前天約同為金牛座的朋友吃飯送我的"零錢包"(她說是韓國來的哦!)

感謝也感動呢!!!我...這幾年來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我每年也會送她小東西,今年送了浴鹽)

只不過每年過生日的心情一樣不變!!請看下面的網誌吧!!!


延伸閱讀~

生日快到囉~~(98/05/12)
大聲祝我生日快樂~~~(9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