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桃山的中食一直是我老闆的最愛呢!而且不分假日哦!只要NT$250不加收服務費

這天因為老闆把一台近二十萬的存貨給賣了,又下週到大陸山東旅遊八天,心情好的不得了~

所以一交完貨都快中午一點回來,才說要帶我們去吃飯~我就挑了桃山

其實這間餐廳從78年開幕到現在,一直能維持還真不容易

記得印象中曾去他的二樓吃過喜宴,感覺SOSO而已,但樓下的餐廳生意可不同呢!

而且今天去吃的時間,還有一團日本客呢!

話不多說,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好了,老闆一進門連菜單都不看就叫了三份中食

所謂的中食就:生魚片,冷物,炸蝦,鮭魚飯,蒸魚,土瓶蒸,甜點

先上來的是黃豆芽小菜和熱麥茶~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換成了手捲,而老闆則把生魚片全換成鮪魚






而冷物是一串烤豬肉,中間夾著西洋芹,感覺很爽口,下面墊著的是二塊筊白筍

吃到這道菜,讓我想到中秋烤肉也來這麼個吃法應該會很健康又有口感吧!






講到鮭魚飯,這可是我老闆的最愛啊!上面的鮭魚不會死鹹,蓮子也不會超甜的





而魚會隨季節改變吧!我曾看過是烤香魚等等的,這是是一塊蒸魚,部位是魚鰓旁那塊肉,還不錯吃,不會腥~





炸蝦盤中還有炸地瓜,青椒和四季豆,感覺不油膩





湯的味道也不錯,充滿鮮甜的滋味~裡面有菇類,魚塊,雞肉,蛤蜊,魚板!湯也是會換的哦!!





最後來的甜點:感覺像奶酪,以及一碗綠豆湯





以上的份量吃下來還不少呢!

這樣一份才NT$250元,還真的不貴耶!下次再到別家試試,聽說也不錯~

台南啊!!!真是個美食集散地啊~~~只可惜我吃過的還算少啦!


營業時間:
午餐:AM11:00~PM2:00(最後點餐時間PM1:00)
晚餐:PM05:00~PM9:00(最後點餐時間PM8:00)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60號(近中華西路路口)
電話:06-2614163
網址:http://www.momoyam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小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